初次體驗樂桃,居然是12月衝沖繩,而且是旅行社機加酒超便宜的四天三夜自由行行程,說走就走的小旅行。GO!!! 

一上飛機,老實說,樂桃的空中小姐笑容滿面的迎賓真的就贏我上次搭的那航班,什麼酷什麼的。(名字我不好說)😅😅😅而且仔細看了大家的妝髮,每個都很正,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身處廉價航空班機的感覺,真心講。




翻了前面印刷精美的說明書跟菜單,精緻小巧,十足日本風格。




還有日式便當,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。不像廉價航空的菜單耶,呵呵😊



還有提供熱呼呼的拉麵,看起來不錯唷,日幣500円,肚子餓餓,等等點來吃看看。



還有各式飲料,也有提供酒





這是機上販售的水果酒唷,萌萌的。喝起來甜甜的。





這是我點的拉麵。。。一端上來真有點傻眼。怎麼那麼小碗👀👀👀,然後蓋子有夠深,佔去碗容量的四分之一了吧👀😅😅👀
啊啊啊五百元日幣啊啊啊





犀利呼嚕,一下子就把拉麵吃完了,真的很少。哈哈很像在吃小碗的麵線這樣。但是湯熱熱的,喝起來有暖胃的”效果”,先止饑囉,要吃去境內再大吃特吃吧~

台灣飛沖繩一個多鐘頭就到了,很快。
機上即使不吃不喝,其實也是可以忍忍就過去了。下次決定自己帶饅頭在機上啃。(喂)

因為機上也無提供影音設備,感覺無聊,有點扣分。
不過,整體來講,我是覺得還不錯啦,看看機上每個都美美的空姐,我也不多要求了。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小姐愛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