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,今天下午沒什麼事,想想之前來日本玩都是親友開車帶我們逛Aeon Mall,覺得靠人不如靠谷哥(喂)所以今天自己決定跑一趟Aeon。

首先,JR搭到千葉站,轉千葉輕軌,感覺很酷唷,電車是懸吊在空中的,跟一般在軌道跑的電車不一樣。但是搭乘的時候老實說我感受不到有什麼不一樣呢~據說千葉輕軌周邊也有好玩的地方,我找時間再去探探路了。

搭上千葉輕軌列車之後,記得搭到千葉港下車再去轉京葉線(紅色)。京葉線要搭往東京方面的電車哦,搭到海濱幕張站。出站後可以搭乘商場免費接駁巴士。





你看看,只要一出閘口就可以看到賣場的海報箭頭指引了唷,真的很用心在帶客人呢。

走出車站,果然看到一排巴士站牌,Aeon真的很用心啦,那麼大的字看到妹有??有沒有。。。。3.AEON Mall幕張新都心,高速巴士乘車處!!我近視都看到了。


司機怕大家排錯隊伍,還下車喊AEON五@*+@=*,,,,,講一堆的,反正關鍵字就是AEON, 直接上車就可以囉。是無料的免費搭乘接駁車。✌✌✌

我上車一看,可能是平日下午吧,居然沒什麼人耶,超讚的。不用人擠人。


車子真的很快就開到了耶,遠遠看到賣場的字了。




走走走,快去覓食先,我好餓啊,中午只吃一點點。賣場超大的,直接手扶梯往樓上去就是了。


二樓是餐廳區,再上去三樓才是美食街。

座位區都很大吧,可能平日沒什麼人,看起來很寬敞不會像一般美食街那樣擁擠不堪。


姐點了一盤野菜咖喱飯,吃了再上!
上什麼上??上樓雪拼囉(不然勒@@)

哇哇,好大好大啊
藥妝區一眼望去無邊際呢~






一樓還有台北也剛開幕的蔦屋書店。
我今天算是探探路囉,時間預留不夠,姐找一天一大早就來逛夠本!!


回程車站在蔦屋書店左邊走道出去的門口哦,回程巴士收現金100円,刷西瓜卡要算165円.....我也不明白他們為什麼這樣計價,總之下車拿出銅板一枚投進去就是囉。




記得還是要回到海濱幕張站轉車回去唷。
今天走好多路啊~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小姐愛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